蘇獵的文章放置區,以同人創作為主。
已放棄治療,小油腐不才,因家貧出來賣火柴、偶有糟糕文。

【兵X團】First Kiss

※現代架空學園paro
※各種亂七八糟,偽小清新注意


人的心總是偏的。
他一直認為艾爾文朗讀英文的聲調與神情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畫面,也是他不翹英文課的主要原因。

春日的風夾雜著些許泥土的芬芳,透過未關上的窗戶吹進教室內,掀動窗簾翩翩起舞。里維桌上的英文課本被春風吹的沙沙作響、連連翻過好幾頁,他不在意現在講授的進度到哪裡,只是專注的欣賞距離兩個位子之遙的艾爾文俊俏的側臉。
教室裡只剩下艾爾文朗讀課文的聲音,那樣深情的唸出莎士比亞的名作選讀,就像專業的舞台劇演員。
精確而言,只有在英文老師點到艾爾文朗誦課文的時候,里維才會把心思放在課堂上,其餘的時間不是望著窗外發呆就是趴著睡覺。

或許是看中了他的才能與外貌,下個月的班際英語話劇比賽,艾爾文高票當選男主角,放學之後以及假日的時間幾乎都拿來排練話劇。相對的,能夠與里維相處的時間就減少很多。

「還有二十天。」
他小聲低喃,在圖書館內禁止大聲交談。

「什麼?」
坐在鄰座溫習功課的艾爾文輕聲問。

「我說,還有二十天你就要上台表演那可笑的話劇,然後好好補償我失去你的這段時間。」
「里維,容我糾正你一點,沒有得到就沒有失去,我並不是你一個人的所有物。雖然我輔導你的課業,這並不代表我所有的課餘時間都要拿來陪伴你。」
成績總是吊車尾的里維,自從表明未來要和艾爾文考同一所大學的志向之後,基於兩人是青梅竹馬又是同班同學等種種原因,優等生的艾爾文時常利用放學後的時間抓著里維一起到圖書館念書,監督他的功課。
「哈,說什麼傻話,除了我之外,沒有人能夠擁有你。」

深邃的藍眼對上那雙有如星光璀璨的夜晚般的眼眸,他風情萬種的笑了。
「是嗎?」

瞇起狹長的鳳眼,他嘴角微勾。
「艾爾文,你靠近一點。」

看著對方毫不防備的將臉湊近,里維迅速的將手邊的古文課本立起,擋在彼此貼近的臉旁。
「我喜歡你。」
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告白之後直接貼上對方的唇瓣,落下一個輕吻。
將古文課本放下的同時退開距離,里維滿意的看著艾爾文的臉頰在日落餘暉的照映之下顯得更通紅。

「你在等的,不就是我的這句告白嗎。」
里維出乎意料的大膽行為使得艾爾文平時精於計算的腦袋頓時打結,在愛情面前繳械投降。
「啊啊,真是狡猾的人呢,這麼輕易就奪走我的初吻。這筆債,該怎麼向你討回來才好呢?」
「用我的初吻交換你的初吻,我們扯平了。」
「你的求愛方式還真是有夠流氓啊,我還真期待以後的日子能夠見到更多層出不窮的驚喜呢。」
「那當然,艾爾文,你永遠是我的男主角,我只會注視著你一個人。」
「流氓不可怕,最怕流氓有文化。」
他調侃似的說著,馬上得到對方的一記白眼,旋即正色看著他用玩笑來掩飾害羞的臉龐。
「以後請多多指教了,艾爾文。」
「我也是,請多指教,里維。」


【番外】

「順便告訴你一個好消息,若是你在英語話劇比賽得到名次,我就和你上床。」
「若是沒有呢,你打算怎麼安慰我受傷的心靈?」
「當然是操你操到欲仙欲死的境界啊,洗好屁股等著我吧,艾爾文。」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6 )